帕酱她姐Sophia

酒吧外和酒吧内的风景重叠

今日 田子坊


国庆没怎么休息过 外加发了一次巨烧 肠胃炎 重感冒

求锦鲤快好起来

最近在看的A la recherche du temps perdu 周克希先生翻成《追寻逝去的时光》,第二卷《少女的花影下》里面说:

我在这场演出中期盼的并非欢乐,那么既然事后的痛苦会抵消这欢乐,我可能就此却步。

但是——和我梦寐以求的巴尔贝克或威尼斯之旅同样情况——我在这场演出中期盼的并非欢乐,而是属于另一个世界的人生真谛,那是一个比我生活其中的世界更真实的世界,而我一旦得到这些人生真谛,就再也不会由于这无意义的生命存在中的任何琐事(纵使这些琐事会带给我肉体痛苦)而失去他们了。


以上。

帕欧尼出品

 
评论
热度(2)
领养了一只猫咪 -- 帕酱 是姐姐 所以就叫我帕姐好啦 不是年纪大的意思噢 是帕酱的姐姐!
帕姐是个爱猫咪需要旅行喜欢拍风景的人
希望你能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
© 帕酱她姐Sop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